close

2021/07/23(星期五)     (可可15.5y+樂樂10.9y+果果7.2y)

 

可樂果多媽我知有些產後的女性朋友,有打噴嚏、咳嗽時會些微滲漏尿液的困擾,需要使用具有除臭抑菌、外出可攜的漏尿棉墊。

正當我引以為傲自詡自己沒有這個問題時,我發現當我在懷第三胎後,有段時間在脫下內褲前就憋不住尿出來了!我才驚覺:天啊!原來這也是漏尿的一種啊!

有時人在上班期間或戶外,可能就會無法及時更換內外褲,我開始體會到那種難以啟齒又尷尬到會損及自信的困擾!

_DSC4985.jpg

 

*漏尿的原因?

懷孕、生產、更年期、糖尿病、帕金森氏症、多發性硬化症、腫瘤、阻塞性尿路疾病、泌尿道感染、腎功能不佳、較多的飲水量、服用特定藥物等。

 

我上網查了‘漏尿、尿失禁症狀’:

  • 抬重物、彎腰、咳嗽、運動。
  • 有尿意時,卻無法及時到達廁所。
  • 突然感覺到強烈的尿意、需要立即上廁所。
  • 沒有徵兆或上廁所的衝動,就發生漏尿。
  • 睡眠時尿濕床單。

這才知道原來我憋不住尿,其實也算是尿失禁的一種!

_DSC4981.jpg

_DSC4982.jpg

 

*漏尿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!

根據研究顯示,台灣女性尿失禁的比例約有30%,可能發生在打噴嚏、咳嗽時,有時就連大笑、提重物都可能會滲尿,這種狀況稱為「腹壓性尿失禁」。

另一種是女性感到尿意、急忙跑去廁所時卻來不及而發生漏尿的狀況,稱為「急迫性尿失禁」。

因此出現弄濕褲子的尷尬、異味影響社交生活、生活上的不便,以及長期潮濕所引起的細菌感染。

具有除臭抑菌的漏尿棉墊,就顯得格外重要。

 

*70%以上的女性在懷孕時、生產後有過漏尿經驗!

調查發現,在懷孕後期的7或8個月開始,當肚子裡的胎兒成長,子宮變大的重量對膀胱強力加壓,因此容易發生漏尿。

然而產後漏尿的原因,多因骨盆底肌鬆弛。

_DSC4986.jpg

_DSC4990.jpg

 

畢竟衛生棉的設計是用來吸收濃稠的經血。

所以建議使用針對漏尿專用的漏尿棉墊,可除臭抑菌又外出可攜,可暫時用來克服尷尬期。

_DSC4997.jpg

_DSC4998.jpg

 

*【安親多功能潔淨墊】和衛生棉的差異!

安親多功能潔淨墊三種尺寸圖.jpg

潔淨墊V.S衛生棉 新.gif

__上圖照片出處為安親官網__

 

*除臭抑菌是漏尿棉墊必備特點!

最近可樂果多媽我體驗了『安親多功能潔淨墊』,有獨家「ZIOX配方」,可除臭、抑菌率高達90%以上,這點很重要呀!

漏尿棉墊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減少尷尬的異味呀!

此外,『安親多功能潔淨墊』採用高分子吸收體,可快速吸收水分、不回滲,且吸水後一樣輕薄服貼不外顯。

其次如棉柔材質、觸感舒適、輕薄服貼易透氣、蝶翼設計、不用擔心移位、外出可攜,都是棉墊該給予的基本感受。

除了我用的這款120cc,還有80cc和220cc三種規格的溢出量設計,可以選購。

安親多功能潔淨墊說明圖.jpg

__上圖照片出處為安親官網__

 

可樂果多媽我覺得,有頻尿或急尿困擾的女性朋友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適當的放鬆能減緩症狀,並且運用告訴自己:「我可以做到。」的方式,來自我激勵、增強自信心。

除了尋找專業醫師做治療之外,包包裡備著幾片『安親多功能潔淨墊』,外出可攜又除臭抑菌,在長時間外出旅遊、生病臥床時、未治療好漏尿之前,甚至在面對突如其來的紊亂生理期,也能應急一下,讓女性朋友可以更自在自信的迎接產後或熟齡人生。

_DSC4993.jpg

_DSC5004.jpg

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★相關資訊:

『安親多功能潔淨墊』新版改款中喔!

官網:Feelfree 安親多功能潔淨墊

粉絲團:Feelfree安親多功能潔淨墊

noname (1).gif

__上圖照片出處為安親官網__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★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_DSC5002.jpg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備註~

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,經由可樂果多家確實使用後,所分享的體驗心得。

可樂果媽都是親自體驗/試吃,好商品才會真心推薦,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,請斟酌參考!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延伸閱讀~

歡迎你來當可樂家的孩子—「小三寶」(可可8.3ys+樂樂3.6ys)

GIGI家的「新生命」-第二胎(4.3ys)

安心生產準備用品—我的「待產包」(4.7ys)

關於「待產包」裡漏帶的物

 
arrow
arrow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